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党支部十月份组织生活会
作者:
游应红    
发布时间:
2020-10-19    
点击次数:
255    

会议现场  摄影:鲍致远

【本站讯 鲍致远】1016日晚上7点,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党支部在工科楼E1011举行了十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海龙主持,支部成员全员到齐。

会议伊始,组织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四史专题教育。然后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和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部分内容。接着,大家对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结合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围绕“六个规范提升”,通过自我排查和集体排查,发现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方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带领大家学习抗疫榜样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创先争优的热情、无私奉献的激情。同时通过自我排查和集体排查活动,坚持对标对表,排查支部存在的问题,研讨整改的措施,切实提高了支部组织力建设。

【作者:鲍致远 责任编辑:范冰冰 审核: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