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20-10-14    
点击次数:
348    

辅导员王芳强调学生手册等注意事项 徐鹏馨摄影

为帮助学生了解学生手册,进一步明晰学校相关规定,让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0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南教楼300报告厅召开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会议由本科2020级辅导员王芳主讲,刘宇教师、计算机学院本科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宇教师介绍了德国卓越大学留学项目,并列举其优势和可信赖性。随后,辅导员王芳对学生手册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王芳针对学籍管理、学分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醒学生要规划好学习生活,牢记学生本职。同时,王芳还就宿舍管理、考试要求等多项内容对学生行为提出规范与要求。最后,王芳简要说明了入党注意事项和综合测评相关事项,强调学生要注重个人发展,在大学脚踏实地,逐步完善自我。

本次大会不仅有利于学院本科2020级学生更好了解学生手册内容,熟悉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而且对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规划具有重要影响,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徐鹏馨 责任编辑:赵金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