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评“山西省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线上)咨询会优秀志愿填报指导老师”
作者:
陈继东    
发布时间:
2020-10-06    
点击次数:
661    

2006年以来,《山西教育》杂志社已连续13年成功举办“山西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多年来受到考生、家长及院校的一致好评。2020年在疫情防控安排,守护师生健康的基础上,开展了“山西省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线上)咨询会”。通过“山西教育学校平台”共举办(线上)咨询会21场,高校分时间段、分批次进行了直播答疑,参与院校125所,总计浏览量1008464次,答疑平台累计提问5500余次。

为了感谢和鼓励高校积极参与,根据各高校的宣讲和考试家长线上的点击和评价,《山西教育》杂志社联合山西省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评选出了“山西省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线上)咨询会”中获得优秀志愿填报指导的学校14所,优秀指导老师73名。我院陈继东老师被评为优秀志愿填报指导老师。

面对疫情和新高考改革的双重压力,为有效保证生源质量,学院及时调整招生宣传策略,主动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多名老师积极参与线上宣传,今年山西省投档分位次提高千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