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建设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作者:
曹绍华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次数:
1870    

7月14日,实验中心在基础实验楼B526召开实验室建设暨十四五规划推进研讨会,中心全体老师参会。为配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实验中心集思广益,科学定位,将中心发展定位于建设并建成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展思路为以评促建,推进实验室内涵式发展;发展目标为以生为本,借助信息化手段,通过产学研赛有机协同,拓展实验教学模式,全面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会上,史永宏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认定工作指导标准》, 对标指导标准逐条分析,找问题,找差距,并对问题和差距提出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制度和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同时结合目前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前布局并部署落实工作。

在目前各级政府对信息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学院计算机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的大好机遇下,全体教师表示对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充满信心。暑假期间,中心全体老师将按照安排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