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曹绍华    
发布时间:
2020-07-03    
点击次数:
38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上午9:00实验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本期党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通过展现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我们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党员们纷纷泪目,感叹今天的安宁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是无数个这样的默默无闻的人,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结果,激励我们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抒发心得感悟,致敬战“疫”英雄。孙冰老师表示“在我们国家和民族遇到危难的时候,在各行各业涌现出这么多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的基层党员,我要向榜样看齐!”李永老师说“中国在世界方面引领抗‘疫’斗争,创造了战胜疫情的奇迹!这是每一位普普通通却挺身而出的逆行者实现的!”成玲老师说,今天禁不住再次潸然泪下,正是这些抗‘疫’榜样舍小家、顾大家,在最需要的时刻冲了上去,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平安!闫阳表示“逆行者都是普通人,却在疫情来临之时,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用执着坚守诠释最美‘逆行’”。曹绍华老师说,这些在特殊时期涌现的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今后的工作以他们为榜样,平时做好本职工作,关键时候能顶的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贡献,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