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20-07-02    
点击次数:
10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71日,机关党支部于工科E1712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抒发心得感悟,致敬战疫英雄。

游应红表示,听着抗疫一线奋战的党员同志讲述经历,内心澎湃激动,一件件平凡的事,反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担责任的共产党员本质和初心。

陈继东表示,“哪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一名名普普通通的党员,成为了守护全国人民生命安全的英雄。时代召唤英雄,时代创造榜样。

罗琳认为,战“疫”路上的一个个“好人”、一件件“好事”走进人们的视野,凝聚起社会正能量,号召着大家共克时艰,我们必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素琴表示,观看山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后,深刻感受到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郑一认为,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也为我指明了道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张爱艳表示,最美逆行者们在疫情一线奋力抗战的场景,让我们深深的感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感恩、感谢是此刻最大的感受!

马少龙表示,每个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正是因为信念的力量和为民的情怀,所以他们在困难面前、在战疫斗争中敢于直面生死、迎难而上。

王芳认为,逆行者虽然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却在疫情“大敌”来临之时,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一座城,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因为温暖,更有力量。

焦麟钫表示,我看到了榜样们以血肉之躯,践行自己“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坚定誓言。愿祖国平安,愿祖国人民万全!有你们在,灯亮着,前方不再黑暗!

冯紫昊认为,战疫榜样们认真工作,心系人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了重要力量。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向榜样致敬,向英雄致敬!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积极贡献,迎接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