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曹绍华    
发布时间:
2020-06-08    
点击次数:
394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65日上午,实验中心组织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以在线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阳主持。实验中心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上,闫阳带领全体教师对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政府工作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闫阳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全国两会内容紧贴民生、举措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矢志一流担使命,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