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两不误,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郑立垠    
发布时间:
2020-02-24    
点击次数:
574    

20202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视频工作会议。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承担全校的计算机公共教学和建设工作,课程涉及专业多,影响面大。在全国一心共抗新冠肺炎的大形势下,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坚持防疫、工作两不误,不但利用多种手段全面正常开展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同时积极部署和开展教学建设工作。

在视频会议中,系主任刘培刚总结了2019年取得成绩,并组织教师着重讨论了2020年教学建设规划、教材与课程建设计划、工作分工调整、岗酬分配调整等项内容;支部书记郑立垠再次强调对待当前疫情一定要保持警惕意识、提高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下发的各项工作纪律;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必定在坚决防疫的同时全力以赴干工作、打好教学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