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张爱艳    
发布时间:
2019-12-27    
点击次数:
25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党委于1227日上午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全院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以PPT的形式就一年来在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推动本单位工作、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特色工作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述职。方召杰书记根据前期座谈会及调查问卷等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述职评议结束后,方召杰总结指出,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是为了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各位支部书记对述职评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总结全面系统,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希望通过述职考评交流学习,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