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9-12-16    
点击次数:
222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智能科学系党支部于20191216日上午830分,在工科楼E11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党委委员马少龙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智能科学系支部书记王斌介绍了会议流程。然后,由马少龙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第三,王斌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党员们集体讨论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第四,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是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既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互评。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内容充实,大家能够敞开心扉、以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直面问题的效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自己的不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中求实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