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肖军弼    
发布时间:
2019-12-14    
点击次数:
506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15:30分,在工科楼E11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党委书记方召杰和计算机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肖军弼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会议日程安排,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方书记通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接着肖军弼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19年度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第三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最后是党员互评。每位党员紧扣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首先检视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然后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最后结合实际岗位检视了在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差距,最后制定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方召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结合部门以及个人实际,详细制定整改落实方案。
    综合党员的平时表现,结合党员自评与互评结果,经过支委会广泛听取意见并讨论,最终确定3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