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郑立垠    
发布时间:
2019-12-12    
点击次数:
399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于2019129日上午在工科楼E1011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全体党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院长宫法明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郑立垠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及评议流程。然后,郑立垠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最后,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紧扣主题,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从检视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执行情况,以及检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逐一做了发言。单位联系人宫法明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从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党员在结合本职工作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存在的不足,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

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党员自评与互评结果,经过支委会广泛听取意见并讨论,确定了4名党员同志评议优秀,其他党员同志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