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9-12-11    
点击次数:
368    

【本站讯 王芳】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11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郑立垠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前期做了周密的研究和布置,及时向全体党员进行传达通知精神,并就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梳理问题、对照检查重点、发言准备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安排,针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王芳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检视了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郑立垠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机关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政治性强,会议过程严谨规范,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主题突出、富有成效的会议。后期党支部要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党员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