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肖军弼    
发布时间:
2019-11-29    
点击次数:
681    

1127日下午,我院与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和共建智慧能源服务站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春雷、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新平、计算机科学系书记肖军弼、能源大数据与软件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龚安,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宏、技术总监薛文宝、副总经理王恒、总经理助理王政、市场部经理赵邈、技术部经理丁兴元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加油站、油品运输车、油库,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及信息服务的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软硬于一体的专业领域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形成以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为主体的“技术集团”,旗下拥有五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正着力开发以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管控为技术方向的新型产品和服务应用。

签约仪式前,双方参观了生产车间、嵌入式硬件研发部分、软件研发中心、公司产品展厅。随后,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进行签约揭牌仪式。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针对人才培养、学生项目实训、生产实习、学科竞赛、学生就业输送、科研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双方明确了具体的合作细节及框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