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9-11-27    
点击次数:
389    

组织学习

112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关党支部王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芳简要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三是会议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四是会议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即十三个具体“坚持和完善”。

全体党员表示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活动,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养料。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