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曹绍华    
发布时间:
2019-11-27    
点击次数:
215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实验中心党支部于20191125日上午在基础实验楼B526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集中学习由闫阳主持并主讲,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闫阳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重大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的重要判断,提出了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的总体目标。

最后,闫阳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自学,读原文、学原著、交流学习体会,真正领会贯彻好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为党和国家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