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
郑立垠    
发布时间:
2019-11-23    
点击次数:
529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于20191122日上午在E1011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并主讲,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继续使用在线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结合微信和移动智能设备,每位教师通过扫描课堂二维码就可以加入到课堂中来,在智能终端实时接收讲课信息并实现实时互动,使集体学习更具吸引力,效果更显著。学习结束即可通过雨课堂发送的数据实时了解每位参会教师课堂学习情况,还可以了解教师平时对有关党和国家政策文件的学习情况。

本次集体学习,郑立垠以思维导图形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核心内容,并集中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以具体事例、图文并茂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及其统领其它12个优势并能让其它12个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通过“一张蓝图绘到底”介绍了公报中的总体目标,使广大教师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行,从而使广大教师能够自觉响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郑立垠传达了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