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作者:
张学敏    
发布时间:
2018-10-26    
点击次数:
564    

20181025日,学院在工科E171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及安全员队伍建设会,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副书记杨武成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学院《关于调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安全员队伍的通知》、《关于调整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安全员的工作职责:定期巡查所在单位工作场所的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学院为每一位安全员发放了消防安全专用巡查记录本,要求每个月至少巡查一次并做好记录。寒暑假放假之前学院将组织集中巡查。

关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书记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没有平安稳定的环境就不可能安心地工作。安全无小事,不可忽视,更不允许存在侥幸心理。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做到开会必讲安全,平时加强安全检查,保证不留死角,不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