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313    

10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E1104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方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对讲话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地梳理,详细对全国教育大会“背景”及“意义”、“目标”及“根本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方书记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远意义和思想内涵,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实际。

党委中心组成员依次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全国教育大会标志着中国教育进入了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大家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以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担当重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类灵魂工程师、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类文明传承者、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