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张爱艳    
发布时间:
2018-09-26    
点击次数:
533    

925日上午,在工科楼E1712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新学期学校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党委《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新学期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方书记就新学期党委各部门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支部认真传达学习,结合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方书记详细部署了方案的具体工作内容,强调:2018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要求学院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对标找短板,争先上台阶”;全体党员要在岗位工作中对标先进重实干、砥砺奋进勇争先;各支部要以敢想敢干、勤为善为的担当精神,以不满足、不懈怠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要以“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动力。

  方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新版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部署,同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学习,对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九大亮点进行了解读。方书记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在遵规守纪方面为全院党员群众做出榜样;同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分管的工作,管好身边的人,教育和监督分管的相关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纪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守住党纪红线,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最后,方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