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8-06-22    
点击次数:
857    

621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为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鞭策和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党委书记方召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2017-2018年度学院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特色组织活动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方召杰上《回顾党章发展历程,坚定立场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主题党课。方书记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带领党员一起回顾了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和完善的历史背景和具体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勇敢智慧的共产党人如何克服各种困难和挫折,使我们的党不断发展壮大,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会议主持人学院团委书记马少龙最后总结:在建党97周年之际,方召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使我们深入系统地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发展过程,增长了党的知识。我们的党自1921年建立以来,经过97年的风风雨雨,从最初的懵懂和幼稚,逐渐走向成熟。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进入新时代,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由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历史深厚的轨迹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的社会主义。我们坚信,只要坚持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就能不断走向富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