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宣布学院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张爱艳    
发布时间:
2017-11-17    
点击次数:
136    

1116日上午,学校领导来学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并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副校长姚军、学院新老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院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张希秋副部长主持。

张希秋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文件。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一定加倍努力,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领导的信任,不辜负全院教职工的期望和厚爱。

姚军副校长对学院上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科学统筹,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明确要求,创新举措,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抓重点,抓关键,聚焦发展,内涵发展。追求卓越,工作要有亮点。依规办事,用制度管人管事,落实“三重一大”议事规则,规范程序,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要坚持原则,从严要求,按照刘珂书记在全院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强班子建设。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民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发展依靠师生,发展为了师生的理念,不辱使命,不负期望。清正廉洁,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赢得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

王勇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学校的发展,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王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战略部署等若干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阐释和解读,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王书记最后要求新一届班子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强调重点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尤其是在人才的培养上,在保持优势的前提下,争取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