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组织学习校领导新学期工作讲话精神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7-09-27    
点击次数:
89    

    9月26日下午, 学院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在工科楼E座171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刘珂书记、郝芳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刘珂书记、郝芳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刘珂书记以“一条主线,两个确保”,即以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题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郝校长在讲话中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挑战,并强调新的形势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的任务,学校发展的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全体干部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向学校发展目标迈进。

    办公室主任孙岩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谈到,做好办公室工作首先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不懈的努力做出卓越的成绩。

    团委书记刘会军结合辅导员工作岗位实际,谈到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应以“十九大”为主题,引导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积极做好思想理论准备、组织准备和舆论准备;切实抓好团员青年的组织学习,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作为辅导员更要带头学习,系统宣传,强化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讲团结,顾大局,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三、按照郝校长提出的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树立机关工作人员良好形象。方书记强调,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性质是服务加管理,工作中“服务”大于“管理”,要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服务对象教职工和学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