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96级校友返校并捐赠奖学金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09-07-12    
点击次数:
2823    

10月5日,计算机系9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天丽贵宾楼举行,学院主要领导、96级部分任课老师应邀参加宴会。会上,后备军官学院院长杨同伟、我院党委副书记苏兴、计算机96级辅导员张帆老师分别致辞。为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计算机96级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了8000元作为“计通学院校友奖学金基金”,副书记苏兴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三名校友颁发“石油大学就业信息员”聘书。

“2010年的国庆,到东营去,到母校去!”这是发自计算机系96级校友们心底的呼唤。10月4日,带着对母校和同窗好友的想念,校友们陆续从祖国各地奔赴东营校区,拉开十年校友聚会的序幕。参观荟萃湖、主楼、图书馆、校史陈列馆,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逛荟萃湖回忆当年的故事,到学生食堂、宿舍体验当年的生活,去运动场寻找当年的身影,校园里到处是校友们的身影。回首大学时光、看望昔日老师、分享工作经验,节日的校园里充满着浓浓的师生、同窗情谊。10月6日,校友们又驱车参观了黄河入海口等地。

叙不完的师生情谊,道不尽的母校情怀,10月7日,计算机96级校友聚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离别,是为了下次的重逢,带着十周年聚会的美好回忆,校友们纷纷相约2015年再次拥抱母校。

苏兴副书记给校友颁发聘书

任课教师参加聚会

校友参观校史陈列馆

创造太阳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