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mi Helal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6-05-11    
点击次数:
1501    

 

报告题目:Internet of Things for Smart City
报告人:Sumi Helal
时间:2016年5月11日(周三)16:30
地点:工科楼E座1711
报告人简介:Sumi Helal教授,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和工程系主任,佛罗里达大学的移动和普适计算实验室主任,IEEE院士,IEEE Computer的主编, IEEE Pervasive Computing副主编。被授予芬兰杰出教授(2011-2014),意大利波罗尼亚大学高级研究所高级访问研究员,国际公认的移动和普适计算的领导者。
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物联网、智能空间、普适计算系统和以人为中心的应用。Helal教授是Gator智能家居的创始人和负责人之一,是佛罗里达大学研究老龄化和独立性的康复研究中心技术总监(2001-2007)。他成立了两个公司:Phoneomena, Inc. (2002-2007)和Pervasa, Inc. (2006-2011),美国发明专利9项。近期研究方向:中间件、编程模型和方法论、体系结构等领域。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