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传感的未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6-10-13    
点击次数:
1406    

    报告人:翟剑楠

  报告题目:大规模传感的未来(The Future Sensing at Scale)  

  时 间:2016年10月14日16:00

  地 点:工科楼E座1711  

  报告人简介:翟剑楠,毕业于美国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现就职于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Institute for Sensing and Embedded Network Systems Engineering,任总工程师。主要从事物联网设备与网络的设计与开发,嵌入式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传感器设备与网络的开发及基础研究,中间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等。在国际知名会议及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二十余篇,并任ICSSS, JCMSE, ISSNIP, ETRIJ等期刊、会议委员或审稿人。先后主持或参与NSF重点科研项目、企业合作项目十余项,总值近四百五十万美元,并为两项NIH重点科研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技处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