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张培颖 时间: 2023-03-26 点击次数: 186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于2023323日下午在工科楼E1114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培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阜东、学院副院长宋弢作为学院党委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培颖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及评议流程,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自检自查,列出问题清单。王阜东和宋弢认真听取了党支部的总结汇报,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宫书记最后对民主评议活动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软件系一年来的成绩,从青岛软件学院国家级平台发展角度对支部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几点希望。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由支部书记及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依次开展了严肃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认真剖析了个人的不足之处,扫清了思想政治灰尘,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综合党员的平时表现、结合党员自评及互评结果,经过全体党员投票,并经支委会讨论和征求意见,最终确定6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