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人工智能大会(青岛)暨“一带一路”计算智能前沿学术会议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2-12-13 点击次数: 457

为增进我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分享研究经验,探寻合作机会,推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和发展,“2022国际人工智能大会(青岛)暨‘一带一路’计算智能前沿学术会议”于20221215-17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本届大会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市南区委组织部、市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彼图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协办,王宽诚教育基金会、教育部“非常规油气钻采化学工程”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及“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资助。

此次会议共邀请来自中国、印度、波兰、土耳其、比利时、西班牙、白俄罗斯、德国、英国、加拿大、罗马尼亚、法国、荷兰、芬兰、瑞士、卡塔尔、塞浦路斯共和国等17个国家的计算智能领域著名专家24人,其中院士21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家15人。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届时线下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以及各类媒体代表约200人,线上将通过官方媒体同步直播。会议聚焦一带一路双多边创新合作重点领域——人工智能,通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顶尖专家开展学术交流,助力我国及一带一路国家在人工智能及其相关领域在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发展和创新。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深化我国与一带一路国家科技合作交流,提高我校科研方面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及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

中文主页:http://ntci.upc.edu.cn/  英文主页:http://ntcien.upc.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