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级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2-10-31 点击次数: 477

参赛成员合影 纪璐琪摄影

倒跑接力 宋研摄影

手稳才会赢 何佳帅摄影

1030日上午,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于17号楼篮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文体发展部主办,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

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倒跑接力、你投我接、背夹球、手稳才会赢五个比赛项目,其中三个项目首次加入我院趣味运动会,学院文体发展部引入的倒跑接力项目是对身体平衡性与游戏技巧的一大考验;拔河比赛展现了各班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精神,不乏出现“逆风翻盘”的现象……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同学在紧张刺激又充满趣味的氛围中完成了趣味运动会的赛程。软件2202班获得团体总分冠军,计算2203班、软件2204班、软件2205班并列获得团体总分亚军。

本次活动力争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为新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各班总参赛人数创我院趣味运动会新高,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的战术讨论、观众同学的加油助威,集中体现我院2022级各班的凝聚力。

【作者:马惊宇 责任编辑:王倩 审核:史洪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