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举行师生代表期中座谈会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2-10-19 点击次数: 224

10月18日晚上,计算机科学系师生代表在工科E10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期中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在上半学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计算机科学系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龚安老师、宋继志老师以及计算机专业和物联网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各班代表在会上发言,反映了上半学年各班学生上课出勤、听课情况。对于选修课选课、保研政策、考研就业、实习实践、第二课堂、线上教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学生意见后,孙运雷主任表示将与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认真讨论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教师讲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方案。也要求各班班委帮助部分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正视学习目的,并科学合理的选课,通过课程学习建立完善全面的知识体系。针对课程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同学建议,逐步改进课程体系。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保研名额问题,孙主任和各位教师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肖军弼支部书记要求同学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到“以学习为中心,走全面发展之路”,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时到计算机科学系办公室工科楼E1123积极与系里教师进行沟通交流。

【作者:刘建航 责任编辑:肖军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