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临时会议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1-11-25 点击次数: 500

11月16日,我院在工科E1716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临时会议。大会应到代表37人,实到代表32人。会议主题是针对《岗位津贴发放办法(修订)》、《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修订)》、《教学业绩核算办法(修订)》、《科研业绩核算办法(修订)》及《兼职工作量核算办法(修订)》五个办法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工会主席孙东海老师主持。

首先,庞善臣院长向与会代表就有关意见和建议及办法修订情况作了答复和说明。随后,全体代表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五个办法。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宮法明书记致闭幕辞。宫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宫书记指出五个办法是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事,对进一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1日各代表团对五个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将讨论意见进行收集整理并提交给学院。12日学院领导对各代表团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对五个办法进行了修改。

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