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师说”系列导师沙龙活动(第十四期—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毕玉成 时间: 2021-10-18 点击次数: 253


全面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促进导师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实质性提升导师素养,1018日,由研究生院主办、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石大师说”系列导师沙龙讲座第14期在工科楼E1712举行。本期“石大师说”邀请到中国海洋大学贾东宁教授作“导师指导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专题报告,由宋弢副院长主持,全院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者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贾东宁老师根据多年的研究生指导经验,从明确研究方向,因材施教、正确引导激发活力等方面给大家展示了研究生培养的过程,分享了各个培养阶段的心得和体会,强调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创新性思维培养、基本科研训练、学术报告等对学生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性。报告结束后,参加沙龙的老师们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展开交流和讨论。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院“石大师说”导师沙龙活动第14期,有效地促进了研究生导师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导师们在交流中见贤思齐,有助于提升导师专业水准和综合素质,提高导师指导学生的水平和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