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一体班(人工智能类)1901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10-17 点击次数: 290

班长雷鹏辉讲话 张云靖摄影


副院长李华昱讲话 张云靖摄影

副院长吴春雷讲话 张云靖摄影

1014日下午,本研一体1901班在西环302召开主题班会,会议由雷鹏辉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华昱出席,副院长、班主任吴春雷,2019级辅导员杨素琴以及全体本研1901班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雷鹏辉回顾了大二学年的班级工作并对新学年提出了期望。随后,班委进行工作述职,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生活委员依次对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

之后,李华昱老师深入解读了大三学年本研一体化的培养方案和要求,强调大三学年课程学习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通过往年研究生就业去向统计,建议学生们充分发挥本研班优势,提前开展职业规划。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班主任吴春雷逐一做了细致的解答,鼓励大家主动与导师交流,积极参与组会项目研究;同时,他指出优良学风是班级建设的重中之重,班委要采取有效措施帮扶学业困难同学,营造互帮互助、乐学进取的学习氛围。

最后,杨素琴从班级和个人两个层面分析了上学期学习成绩和学风建设情况,鼓励大家在新学期潜心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卓越人才。

【作者:杨素琴 责任编辑:彭晓雨 审核:梁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