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本科新生篮球赛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10-13 点击次数: 239

参赛班级合影 李志伟摄影

激烈抢球瞬间 史洪旭摄影

精彩上篮瞬间 史洪旭摄影

为帮助本科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9月22日至30日,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10月8日至12日举办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承办,本科2021级各班派队伍参赛。

篮球赛每场分为四小节,一小节十分钟。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运球、传球动作行云流水,篮球架下蓄力纵身一跃,篮球循着完美弧度落入筐中,带动了场外观众的情绪,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第二小节结束后,由女生进行定点投篮为班级赢得更多分数,烈日当头,也没将任何人的热情消磨半分,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赛事中。本次新生篮球赛历时九天,在经过前期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最终总决赛后,赛事告一段落,计科2101班获得冠军,软件2103班获得亚军,计科2102班获得季军。辅导员梁芳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各参赛队合影。友谊赛依旧精彩,学院本科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激烈的比拼之后队员们依次握手,诠释友谊真谛。最终,本科2018级、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各年级学生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以后学院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鼓励学生们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丰富校园生活。

【作者:彭晓雨 责任编辑:彭晓雨 审核:梁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