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10-11 点击次数: 203

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就业升学 李志伟摄影

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疫情防控 李志伟摄影

本科2018级年级大会-安全问题 李志伟摄影

       为帮助学生做好学年规划,明确毕业去向,1011日上午,本科2018级于南教300报告厅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郑一主持,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郑一通过分析近三年各专业升学就业数据,提醒学生:“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全面考虑,谨慎选择工作或升学,不要盲目跟风。”对于有就业意向的学生,郑一建议学生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浏览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符合自身条件的相关企业。并强调一定要仔细核查自身学分修读情况,避免出现因学分不足无法毕业的情况。接下来,郑一强调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问题,按时上报疫情防控通,做好信息报备工作;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安全。接着从防诈骗、交通安全、警惕传销、宿舍用电、防溺水、防霸凌六个方面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尤其在宿舍用电方面,郑一以真实案例和图片做分析,禁止在宿舍内电瓶车充电。

       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确立目标,立足当下,为接下来的就业、考研做好准备。同时,对于疫情防控、安全问题的强调,为新学期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史洪旭  责任编辑:史洪旭 审核:郑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