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10-01 点击次数: 232

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年度工作安排,2021929日上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1011会议室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学习交流内容为:(1)新学期学校书记、校长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党支部书记郑立垠老师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高校老师,郑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充分体现出对教育的重视,对教师的敬重。针对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的基础教学要做好2020版教学计划的执行和适度超前规划和谋划,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系主任刘培刚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刘老师表示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应用技术系面临巨大的挑战,需要全系老师共同努力,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钟敏老师在交流中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看到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受鼓舞。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钟老师表示努力做好学生的榜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家国情怀、甘当大任的栋梁之才。

党支部其他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必将不负重托、勇担使命,继承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