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9-30 点击次数: 268

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929日,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通过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奋进担当,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集中观看了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展现了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机关教师表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

【作者:王芳 责任编辑:史洪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