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002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9-28 点击次数: 237

团支书李传兰主持团日活动 曹俊杰摄影

王鹏皓同学发表活动感想 曹俊杰摄影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922日晚,软件2002团支部在西环304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传兰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传兰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本次活动背景七一大会进行了简述。紧接着,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七一大会共青团员代表集体献词。在视频结束后,李传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朗诵献词节选,感受广大共青团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希望。随后,李传兰主持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支部成员争先抢答。竞赛结束后,李传兰为竞赛前列同学颁发了奖品,并组织获奖同学讲述对百年党史的回顾与对国家未来建设的看法。活动结束后,王鹏皓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身上肩负着党和国家建设未来的责任,这份担当将会激励我努力前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使团支部成员在建党百年之际,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党史树理想,在今后的成长成才过程中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曹俊杰  责任编辑:史洪旭 审核:冯紫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