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9-27 点击次数: 230

辅导员冯紫昊讲话 徐鹏馨摄影

辅导员王芳讲话 徐鹏馨摄影

       926日下午,本科2020级于南教300报告厅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芳、冯紫昊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冯紫昊对大一学年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以饱满、积极、向上的热情和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公示宿舍文化节评选结果、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布置新学期工作。

       会议第一项,冯紫昊对优秀宿舍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在本次宿舍文化节中,年级评选出10位“优秀舍长”、10个“最美宿舍”、3个“文明班级”,冯紫昊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向先进单位看齐,齐心协力打造文明、卫生、整洁、向上的学生宿舍。会议第二项,11个班级进行风采展示。各班长就班级文化、学习状况、集体活动、不足和展望等方面对班级一学年来的整体情况进行PPT汇报,各班级之间积极交流学习,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巩固良好班风、学风。会议第三项,王芳就日常事务管理、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布置新学期要求。她强调,务必注意宿舍安全,严禁在宿舍对电动车充电、使用违规电器;倡导国庆节就地过节,严格对待防疫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认真对待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科技竞赛。最后,冯紫昊总结,要树牢红线意识,不违法违纪、不荒废学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披荆斩棘,继往开来,能够得成绩、得人品、得能力、得情商、得爱情。

       本次年级大会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求,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发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年级氛围,为学生进一步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史洪旭  责任编辑:史洪旭 审核:冯紫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