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十大创新成果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1-09-13 点击次数: 1450

    910日,在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开幕式上,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十大创新成果正式发布。我院“山东省能源工业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报送的“石油领域复杂场景的生产安全视频智能分析关键技术”入选十大创新成果。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盛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成果发布仪式。

2020年,山东省工信厅启动了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工作。按照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体系的创建思路,从全省150多个申报单位中,优选出首批9个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和6个预创建实验室。 20218月,山东省工信厅组织专家,根据实验室建设进展、创新成果特色成效、知识产权数量、关键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应用等条件对各项成果进行两轮评审,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十大创新成果。并在本次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向外发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