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支部进行“庆建党百年,寻红色初心”现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21-07-22 点击次数: 257

物联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庆建党百年,寻红色初心”现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通过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清晰生动的图片,真实的器物,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的莱芜战役,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染。革命烈士前赴后继精神正是战争年代党性修养的集中体现,这种崇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建党百年新时代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把初心使命牢记于心。

  通过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现场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使党员充分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莱芜战役抗战精神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展现,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鲁中人民所坚守的莱芜战役抗战精神理想信念,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奋斗目标和精神谱系,彰显了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从而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