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21-07-22 点击次数: 226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717号上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B5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书记杨武成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精心部署,做好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书籍,统一学习指导方针。支部成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开好组织生活会。会上宋继志代表支部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半年的支部工作,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体会收获,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视了自身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负责联系支部的杨武成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务实高效,气氛严肃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史效果好,系统性不全面;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宋继志做表态发言,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软件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