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1-04-29 点击次数: 2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429日,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在E10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全系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郑立垠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期待和对高等学校的要求作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只争朝夕,努力拼搏,扎实做好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然后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教师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以致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最后,郑立垠详细布置了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三阶段具体活动安排及全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