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2001班开展朗读党史团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4-26 点击次数: 261

孟祥奇朗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刘奕彤摄

王柳潇朗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刘奕彤摄影

       为了丰富班级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紧紧跟随党的脚步,4月12日至4月20日,智能科学2001班在团支书王柳潇的组织下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朗读党史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准备时,班级成员共分为五组,朗诵的内容节选自《中国共产党简史》,每组分别就其中的第一章节中五个小节进行朗诵,旨在充分了解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到北伐战争的胜利进军和大革命的失败时期的历史事件。每组学生在朗读过程中分别录下了视频并上传到班级钉钉群中。组织委员孙庆洲将学生们的视频进行整合与剪辑,留作纪念。活动结束后,张文磊说道:“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削减不了党的斗志,第五次围剿扼杀不了党的火种!党在艰难的路程中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正确道路。正是党的正确领导,我们祖国才会有如今的繁荣昌盛!”

       朗读是我们理解和感悟文字的重要方式,朗读党史就是向大众传播党的文化。本次朗读的党史活动,不仅使学生深刻学习到了党的历史、党的思想,而且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作者:刘奕彤  责任编辑:谭钦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