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科研创新团队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1-04-25 点击次数: 504

按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版)》的有关规定,学院于20184月批准组建的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已完成三年建设周期。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相关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的考核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1.采取团队建设报告书审阅和建设情况现场汇报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

2.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组织填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报告书》(见附件1),各项内容填写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内容完整、文字精炼。

3.团队建设情况现场汇报为15分钟,要求制作与建设报告书内容相对应的PPT,并针对原始申请书中“四、创新团队建设规划、预期成果及考核指标”部分所列各项内容,分别阐述团队完成情况及建设效果。

4.团队建设报告书和现场PPT汇报中所涉及的各项建设成果,要求提供支撑材料以备核查。

二、考核进程

1. 510日前团队完成建设报告书的填写,纸质材料提交到学院办公室陈继东老师处,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chenjd@upc.edu.cn

2. 517日前完成团队建设报告书的审阅。然后择机组织现场汇报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它

1.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实行动态管理,本次考核结果将应用于新一期团队的申报和组建工作。

2.各团队要加强对建设情况及成果的总结,做好存在问题的分析和今后建设规划。

3.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办公室陈继东老师,联系电话:86981327

附件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报告书.do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