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9级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答辩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4-20 点击次数: 248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过程 刘俊涛摄影

为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4月18日上午,计算机19级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答辩会。辅导员杨素琴、魏伟以及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辅导员杨素琴对党员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简要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以及此次答辩内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发挥作用、执行纪律等方面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重点突出在班级、团支部、社团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实际效果,同时,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五个一”思想提升工程计划。最后,辅导员魏伟对这次答辩会总结,指出答辩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本次答辩会是总结自我、展示自我、反省自我的平台,更是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确保了发展党员的质量,维护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后期,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经过讨论研究,确定发展对象。

【作者:刘俊涛 审核:杨素琴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