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党和我的家乡”视频征集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4-19 点击次数: 219

部分作品截图 王淑鹏提供

2021年2月至4月,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和我的家乡”视频征集活动。活动旨在涵育学生家国同心、追求卓越的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热情讴歌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

各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党和我的家乡”主题,讲述家乡发生的抗战事迹、在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等内容。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七十余份,经评选,活动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同时筛选出优秀作品10件,通过石光计E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获奖者孙静说道:“通过这次视频征集活动,我更加了解了党的崇高精神和自己家乡的文化,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家乡都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本次活动号召学生借助家乡的人或物来体会党的建设的艰辛旅程,让所有成员感受到了自己家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带领下所展现出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风貌,有利于学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王淑鹏  责任编辑:谭钦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