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毕玉成 时间: 2021-04-16 点击次数: 848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开展交流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文化理解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学校启动2021年大学生(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计划(以下简称“资助计划”)申报工作。

我院拟申请以下项目:

1. 2021年法国格勒诺布尔理工学院(Grenoble INP)暑期学校项目(Smart Energy课程)http://sap.io.upc.edu.cn/2021/0413/c5233a221806/page.htm
资助人数:5-12人。
  2. 2021
马德里理工大学暑假在线课程项目(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课程)https://app.upc.edu.cn/wap/material?id=6867
资助人数:15-20人。

3. 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院的暑期学校(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资助人数:1-2人。

   学院拟在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选拔学生:

(一)选拔办法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遵循自愿申请、专家面试、学院审定的程序,围绕着选拔“思想品德优、基础知识好、综合素质强、发展潜力大”的学生这一目标,专家组根据面试择优录取,报学院审批。

  (二)报名条件

  1.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2.全英文授课,需满足基本听说能力,能按时完成课程任务,获取相应学分和证书。

  (三)选拔人数

 根据各项目资助人数确定。

  (四)时间安排

  1416-19  学生报名,请想申报的同学加入:计算机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交流群,群号:731803176

  2420日  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选并进行公示;

  3421 组织面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4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