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4-13 点击次数: 295


202149日,根据上级党委指示,软件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本次学习采取了线上自学,线下总结的灵活方式,每位老师都深受贺信鼓舞,纷纷发表心得体会,为投身教育事业感到骄傲自豪,在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发展方面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庞善臣老师表示:“每位教师应当牢记,立德树人乃大学之根本,教师之本分”

李克文老师表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承担科技攻关任务,解决科技难题,加速推动成果转化,为祖国奉献力量。”

吴春雷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我作为一线的高校教师倍感振奋,我们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为国育人光荣使命,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

段友祥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大学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致贺信,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深感责任的神圣和重大。一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张国平老师表示:“大学是综合育人的平台,包括知识和人格等多方面的培养,高校教师肩负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必须全身心投入才能为国家培养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马竟锋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充分认识到,为国家教书育人无比光荣。”

孙歧峰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们应当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承担起历史交给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让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党和祖国发展方向相一致,并为之努力奋斗。”

李晓旭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张俊三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国家培养优秀的软件人才。”

郭磊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不仅仅是厦门大学的光荣,也让全体高校感受到了国家的重视,让高校师生倍受鼓舞,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一份子,应该贡献出自己的青春,立德树人,坚持奋斗在学校建设、祖国建设的道路上。”

董玉坤老师表示:“要与时俱进,坚持立德树人,为国育才,培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合格接班人”

张培颖老师表示:“作为教师,我们必须以奉献之心与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同时我将继续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培养更多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实现高校教师的自身价值。”

王勃老师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感同身受。厦门大学的百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百年;等中国石油大学建校100周年时,按照中国梦的两个目标,到那时,我国将全面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绿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两个一百年,两个目标。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继承着先辈百年的努力,很幸福;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为中国梦的实现继续努力,责任很重大。”

王爽老师表示:“作为刚步入教师行列的新人,时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加强自身修养;心系家国,科研任务中以服务社会为目标,提升业务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