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在机关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4-13 点击次数: 228


4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在计算机学院机关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

孙岩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激励,作为一名高校管理工作者,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罗琳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将学习和科研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将个人的信仰和追求汇入到新征程的洪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芳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工作中将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贯穿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当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李延表示,工作中将继续秉持“惟真惟实”的校训,“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为把学校办成一所值得尊敬的百年名校而努力!

郑一认为,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基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紫昊表示,作为辅导员,在做学生工作时,要把德育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游应红表示,高等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质量直接决定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质量。作为高等教育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合格的尽绵薄之力。

张学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既肯定了厦门大学百年来作出的贡献,又对厦门大学的发展提出新希望。作为一名普通高校教师,我会立足本职工作,为我校建设、国家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毕玉成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让我深受鞭策与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学管理人员,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把学生管理好、培养好。

马少龙表示,作为辅导员,要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要用心带领新时代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陈继东认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永恒主题和根本问题。引导学生把自己的理想同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

焦麟钫认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做为学生工作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张爱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关怀、是激励、是鞭策,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把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顶部